Saturday, June 4, 2011

金河/.\

今天跟朋友去金河/.\

她去roller找朋友,我跟着去

很多踢坐在外面=3=

她叫我进去

我站在旁边

过后有一个踢走过来==

那时我还不认识她

因为她叫我过去我不要过去  = =


她走过来跟我讲很多东西= =

说真的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:PPP


过后认识了,她陪我去时代

拿东西给[惠]/.\

希望你会喜欢那个东西吧

第一次买那么贵的东西给女生=   =

过后我跟帆一直很38/.\

我还拍到她摸自己胸部的照片XDDD

谁要看?:PPP

这个是她/.\很可爱咯

过后在金河走我跟帆还拉着手一起走/.\

好玩

哈哈

过后去吃冰,帆很鸡喳/.\

我只接拿那个绵绵冰塞着她的嘴巴:PPP

过后我就回家鲁/.\

今天很好玩:PP

我们没有欺负她/.\,是她自愿给我们欺负的XDDD 
我跟帆,亲爱的XDDD 
 还是我跟她,哈哈
15/.\ 
 请无视后面的我们,正视坐中间笑到很灿烂那个XDDDD
这个/.\,卜小乐,偷拍的:PPP




The End  :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