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holiday:DDD

假期到了

可是对我来说不像假期

要出去一天,老妈不给

我要去弄我头发,也不给

酱你要我做什么?

算了

skipppp

假期有很多功课

华语,一本书,6份习题要做完

KH,更多,不知道几份

最死是

SEJARAH,要订正180题!!!!!!!!!

要死TT

还要做6份练习

英文,这个字八婆最偏心的

给我们做3篇essay,她最疼那个学生我的朋友,不用做!!

什么道理?:@@@@


我的功课啊~~~~~~~~~~~

几时才能做完??????

一个星期都做不完啦啦啦啦

还要做我的科学和数学参考书

鸡蛋糕炒鸭蛋!!!!!!!!!T.T

认命算了

反正过了PMR我跟朋友在学校一定玩到整个神经病酱的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