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大家晚上好≧▼≦

晚上好,晚上好<3

明天要开学了,你们收拾好书包了没?╮(^ ▽ ^)╭

今晚记得收拾哈

明天你们就去上学我就在家睡觉=3=

这个假期我根本就是浪费给那个病魔了嘛~~~~~~~~=3= 


还有还有,明天有做工的人也要加油:DDD

哼哼哼( ︶︿︶ 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我生病时有一个王八一直骂我=^=

我要投诉!!叫警察去抓她=    =


生病明明就是那个病的错嘛~~~为什么骂我 ╮(╯▽╰)╭


嘿嘿,所以不是我的错:DDDDD


还有你这个猪头,你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什么


忘记的话我就捏你屁股╮(╯▽╰)╭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亲爱的,最近有没有发觉我很少信息你

因为日子久了

感觉到很多东西了

不再像以前那样刚在一起的时候了

可能是因为你小我一岁,又是受英文教育

我们比较难沟通

难了解对方

也许,我们还不了解对方:)

如果,如果可以选择年龄,我会选择你跟我同岁,同班

那样也许我们的感情会比较亲,也比较了解对方:)

但,世上没有如果:))

日子久了

我感觉到很多东西,你明白么?

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在学校,有时候尝试靠近你

你会闪开

那时我没说什么,我当作我们刚开始你不习惯:)

日子久了

我要接近你,你还是会那样

我要动你的电话,你不给

难道里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么?给我看下会死?

算了

我要跟你拍照,你不要

为什么?理由,你说因为你很丑

信息,每一次都是我信息找你

这个假期我试过了

我没信息你,你就不会信息我

这很难么?

这应该是普通情侣都可以做到的事吧,甚至朋友

我信息找你,我一没回复你,你不会再信息找我,甚至到晚上

当你没回复我时,我都会一直信息你,找你,会紧张

而你对我呢?

前晚告诉了你,你说

你看我好像很忙那样所以没找我

那根本就是个借口好么?

如果我真的在忙那至少我忙完了,看见你的信息会开心

但没有,什么都没有

明白么?

你不会明白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晚写到这里:)

大家早点睡,晚安:)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