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15.9.2011

好了

现在不知要从何说起==

因为很多天的东西今天一起过写XD

好吧

就从表姐结婚那天说起:DDD

星期日11号她出嫁

她扮到 很美咯=3=

XD

我跟她一起呆在新娘房,她的姐妹去玩新郎:DD

这个是她,有没有很美:P

好啦,这边省略XD

新郎来了

这个是我的已经是我的表姐夫了:)))

俊男美女XD

还有还有

这只狗= =

从我去到姑姑家看到它

它就很忙了-,-一直跑来跑去,都没有人鸟它XD

敬茶的时候很闷

我坐在桌子那边,把一朵玫瑰花弄到很美XD

美勒=v=,不要称赞我

我会害羞XDDDD

星期一,晚上

星期一晚上有dinner,表姐sibek美:$$

吃东西过后我跟表姐和表哥他们一直拍照/~\

我一直抢镜头:$

那晚也是中秋节

突然想跟妈妈拍照

我美丽的妈妈:D

你们有多久没跟妈妈拍照了?:)

突然感觉好像没有跟妈妈这样的合照

现在有了:))

我还有跟表姐的妹妹拍照,也是我的表姐:$

她也很美,可是很三八=3=

化了浓妆没有酱美,普通比较好看:PP

还有还有,我表哥的女朋友,够力美,美到不知道怎样形容==

XD

她的照片在哥哥那边,过后再给你们看蛤: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二

昨天本来是跟老婆2个月的

可是要去表姐婚礼所以没去学校/.\

星期二去学校时老婆给了我一个袋子

里面有3个东西 :D

sticky,和照片,还有一个字条

我收到很开心:))

也很喜欢,谢谢老婆:)))

sticky到现在还不舍得吃/~\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期四
今天庆祝国庆日

一大早上课我就有彩排/~\

彩排不到1个小时就回班=  =

好彩老师说不用换回校服XD

因为如果要换回校服很麻烦的咯,有白色长袖衣服,黑色长裤,又热=  =

换回校服等下下课过后又要换回

过后去问老师,老师说不用换回XDDDD

一回到班全部看到我一直喊=    =

说我很帅

天呐/~\

你们盲了么?XD

庆祝merdeka过后,唱歌的时候4,5个朋友拉着我一起唱

等下拉这边,等下拉那边

过后说要看我的老婆=   =

因为没看过

炸死

拉着我去form2那边找到料过后一直拉着我

拉到我pokai在人群中间TT

她们竟然一直去跟我老婆讲话T.T

算!!=3=

过后我们几个跑去厕所玩水=3=

那些学生还在礼堂

那个死张小呗手装水全部喷给我==

deng你

过后跟叮商量了,我们要印手印在张小呗的屁股XD

她还不知道,躲在角落屁股向着我们XDDDDD

过后玩玩下就放学咯:((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 end

下次再来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