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23.9.2011

我不开心,我不快乐

我恨爱情

爱情让我烦恼,让我伤心

我不知道该和你分手还是什么.....

自己也很乱

没有倾诉的对象:')

你说你爱我,那对我来说,已经是过去式

有时候我很羡慕朋友

她们两个在一起,两个都会关心对方,两个都会主动,会告诉对方自己的东西,一切

而我呢?

我完全不知道你的东西

我关心你,你面无笑容对待我

总是我一个人在那边傻傻的主动

我想知道你的事情

你总不说

那我该怎样?

我恨

我恨我自己爱上你,但却不知道你的一切

我哭了,知道么

我们在一起73天,也就是今天

我已经在开始在我们的100天给你一个惊喜了 

但是,我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到那一天:')

朋友都叫我不要冲动,好

我不冲动

我对你说我主动久了很累

你说我已经1个月+ 没主动了

就是因为我已经主动久了,不主动了

你说给我时间休息

休息久了就会没感情了,你知不知道?!

没有交谈的休息,没有见面的休息

就算多好的感情,最总也会变得淡去了:')

我哭了:'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